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一按調整鬆緊 NIKE三代自動綁帶球鞋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0:49

現在透過手機,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完成很多事,連綁鞋帶也可以幫你搞定!Nike推出第三代自動綁鞋帶球鞋,用手機app操控,鞋帶就能自動收緊,調整適合你腳的鬆緊度。

圖/翻攝自HYPEBEAST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球鞋,但這雙鞋其實大有玄機,因為它是一雙可以自動幫你綁鞋帶的球鞋。

科技部落客:「讓我按下綁鞋帶按鈕,呼,感覺像是鞋子在擁抱我的腳。」 

一按下按鈕,鞋子自動收緊,或是你也可以用手機來遙控。

 
科技部落客:「讓我來試穿一下,這穿起來其實已經蠻小的了,要綁鞋帶的話,就把這往上滑,現在綁的是左腳,呼,很有趣的感覺。」

科技部落客:「感覺像是有個機器人在捏我的腳。」  

隱藏在鞋面下的裝置會自動調整收緊,還會記憶使用者喜歡的舒適度,而且這雙鞋還被定位成籃球鞋,當然要請專業的來試穿一下。

洛杉磯湖人隊球員庫茲瑪:「噢,天啊!這些太酷了。」

沙加緬度國王隊球員德亞倫福克斯:「噢,天啊!我可以連到我的手機上嗎?」 

搶先讓NBA球員體驗最新科技,讓每個人都嚇了一跳,沒想到電影回到未來的情節還真的能做到。

電影《回到未來》片段:「哇,我們綁好鞋帶了,好耶!」

 
這其實是NIKE研發的第三代自動綁鞋帶球鞋,特別研發了專屬app和充電板,充一次電可以撐三個禮拜,球鞋旁邊用來操控的按鍵號稱可按四萬次,也採用防水設計,Nike透露會將這項科技應用在別的產品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科技#鞋帶#NIKE#app#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99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