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SE音響推AR太陽眼鏡 聲控助理可聽音樂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2: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音響公司,推出AR音控太陽眼鏡。看起來跟一般眼鏡沒兩樣,但它可以接電話、啟動語音助裡,還可以聽音樂,將來還可以結合手機APP,化身為最輕便的導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外表看和普通太陽眼鏡沒兩樣,不過其實它的秘密藏在聲音裡。

主持人:「這些外表酷炫的太陽眼鏡,能讓你和周遭世界互動,讓你看到的景物的相關聲音資訊增強,有了內建喇叭、 移位感測器、 觸控板,你只要按一下,就能聽到你前面景物是什麼。」

打破AR只能和視覺連結的認知,美國知名的老牌音響公司BOSE,推出了音控太陽眼鏡,內建麥克風、喇叭和多功能按鈕,享受獨一獨二的AR聽覺體驗。

 
主持人:「我印象更深刻的是,這台機器的音質,它不是透過骨頭傳導,也是耳對耳傳輸,而是以投影技術,把聲音傳輸到你的耳朵裡。」

使用者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啟用語音助裡、接電話。未來還會和手機GPS結合,音控眼鏡將化身私人導遊,在你耳邊介紹眼前景物。

North公司創辦人葛蘭特:「這個叫Focals,是第一副日用智慧眼鏡。」

另一家加拿大公司,則推出智慧眼鏡,利用超迷你投影機,讓你立刻掌握日期、時間等生活資訊,透過類似戒指的裝置,還能上下移動,而且顯示完立刻消失,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科技#AR#眼鏡#投影機#語音助裡#音控#BOSE#音控太陽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