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情後清洗身體 男大生驚見「小疹子」求雷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1:29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高雄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女網友相約一夜情,事後仔細清洗下體,赫然發現龜頭處長了小疹子,擔心是罹患菜花,立刻到醫院求診,又因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事後選擇自費打雷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大生在一夜情後,擔心傳染得性病,因此返家仔細洗澡,不料翻開包皮清洗時,卻發現龜頭處長了一整排的小疹子,嚇得他以為是被傳染菜花,馬上到醫院檢查,所幸結果出來,是長了「陰莖珍珠疹」。

 

醫師指出,陰莖珍珠疹好發於年輕男性龜頭冠狀溝處,發生率約一成五,常見的是有白色、淡黃、粉紅色的小圓疹,以單排或雙排呈現,不過陰莖珍珠疹是種良性組織,非病毒或細菌引發,沒有症狀、不會傳染,也不是性病,不需要治療。

不過男大生仍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決定自費1千多元打雷射去除,先在陰莖上麻藥後,以雷射熱能打掉小疹。一般陰莖珍珠疹是腺體分泌與包皮垢刺激引起的增生,只是許多人因不認識,看到時都會誤會是性病,但基本上不需要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一夜情#下體#小疹子#性病#陰莖珍珠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86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