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S雙機受青睞 調查:需求比預期高


發佈時間:2018/10/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1: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新iPhone銷售各界關注。外媒調查指出,iPhone XS雙機受青睞比例較預期高,此外iPhone XR可望帶動明年度整體iPhone平均銷售價格。

國外科技網站PED 3.0引述研究機構派傑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歐爾森(Michael Olson)調查超過700名iPhone使用者且有意換機的美國國內受訪者,其中39%比例有意購買iPhone XS或是iPhone XS Max,比原先預期35%要高,兩種機款的比例約50比50。

 

其他61%的受訪者可能有意購買iPhone XR、iPhone7或是iPhone 8。調查指出,iPhone XR還沒開賣,預期未來數週消費者對於iPhone XR的興趣會越來越高。

Piper Jaffray的模型預測2019會計年度iPhone XR占iPhone比重有機會提升到36%,預期2019會計年度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ASP)可提升到780美元。

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Munster)日前調查顯示,iPhone XS Max需求預估可能會超過歷史上的iPhone Plus系列,也將帶動iPhone的ASP,預期蘋果2019會計年度iPhone的ASP可到791美元。
 

展望新款iPhone出貨比重,孟斯特預估,10月下旬開賣的iPhone XR,占明年整體iPhone銷售比重約38%,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加起來占比約21%。

蘋果於9月21日正式開賣包括5.8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iPhone XS以及6.5吋OLED版iPhone XS Max。蘋果另外一款6.1吋LCD版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開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iPhone XS#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4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