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R下月底開賣 通路看買氣旺一倍


發佈時間:2018/09/2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0: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 XR定價相對親民,將於10月19日預購,預估10月26日開賣,通路業者表示,由於XR規格和定價接近甜蜜點,認為會更吸引果粉,估計買氣可比XS旺,甚至有翻倍的實力。

蘋果新款iPhone XS系列新機於9月21日登台開賣,5大電信業者與各蘋果經銷通路業者各出奇招舉行開賣儀式大搶果粉,初估5大電信首週合計可銷售超過5萬支。

 

電信業者認為,蘋果供應鏈運作順暢,今年首波到貨充足,滿足首波預約量綽綽有餘,罕見沒出現缺貨狀況,

至於下一波開賣的iPhone XR,通路業者私下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更看好銷售表現,由於XR規格和定價接近甜蜜點,認為會更吸引果粉,估計買氣可比XS旺,甚至有翻倍的實力。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先前表示,以現在動能來看,預期10月26日性價比高的iPhone XR銷售更好。
 

他預估,iPhone XS Max和XS的銷售比例是6比4,符合預期,XS和XR銷售比例則預估是35%和65%,意味著下一波iPhone XR買氣會更強大。

研調機構TrendForce進一步說明,新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機特別之處在提供更強大照相、AR的體驗和雙卡雙待的功能,但iPhone兩款OLED新機的定價高於一般市場預期,預計對買氣帶動有限。

另外,在低價款LCD版本iPhone XR部分,定價與OLED版新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做出明顯區隔,TrendForce認為,從蘋果的產能規劃來看,LCD版本新機占整體新機產能近半,顯示蘋果賦與LCD版本銷售重任。

根據台灣蘋果官網公布,蘋果iPhone XR將於10月19日預購,市場預估開賣時間點在10月26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R#iPhone#蘋果#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2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