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雙重賽長打連發 敲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


發佈時間:2018/09/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對巴爾的摩金鶯隊一日兩戰,台灣好手林子偉單日貢獻2支長打,包括本季第1支三壘安打,例行賽尾聲發揮長打火力。

雙重賽午場,林子偉沒有先發,5局下紅襪10比3領先時代打,滾地球出局。他接著留在場上守中外野,8局下再度打擊時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隊友得分,助紅襪18比3大幅領先。

 

這支二壘安打飛向中外野深處,越過了守備員頭頂,落在全壘打牆邊,成為林子偉本季第14支安打也是第5支二壘打。紅襪團隊火力放送,終場19比3擊敗金鶯。

接著晚場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4局下紅襪1比2落後情況下,林子偉關鍵一擊,敲出右外野邊線附近的平飛三壘安打,送回一壘上隊友,2比2追平比數。

這是林子偉本季首支三壘安打,他相中好球帶下緣靠近內角的二縫線快速球,把球拉向右外野。他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累計打擊率2成46。
 

紅襪已奪下美聯東區龍頭,晉級季後賽,雙重賽晚場3比10輸給金鶯之後,例行賽只剩3場。

24歲的林子偉連2個球季在大聯盟出賽,去年出賽25場敲出2支三壘安打,今年出賽34場敲出首支三壘安打,生涯首轟21日出爐之後,最近3場比賽敲出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發揮長程火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子偉#紅襪隊#金鶯隊#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6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