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跑回超前分 紅襪逆轉洋基美東封王


發佈時間:2018/09/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展現韌性,7局攻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以11比6擊敗紐約洋基隊,連3年摘下美國聯盟東區冠軍,且在死對頭洋基主場灑香檳慶封王,別具意義。

紅襪致勝頭號功臣是貝茲(Mookie Betts),擔任開路先鋒的他稱職扮演攻擊發動機角色,全場5打數4安打,灌進5分打點,包括2支二壘安打,以及8局上在洋基傷口上灑鹽的3分砲,令洋基無力追趕。

 

洋基前兩晚成功阻止紅襪在自家地盤封王,今晚派出9月拿下3連勝的田中將大把關,效果不如預期。田中前3局掉4分,洋基則靠瓦伊特(Luke Voit)2局下轟出2分砲,緊咬比數。

這支全壘打是本季洋基團隊第246轟,改寫隊史紀錄。瓦伊特季中披上條紋衫後累積10轟,成為洋基本季第12位全壘打達雙位數的打者,洋基刷新大聯盟紀錄。

洋基4局下趁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控球不穩,靠連3次保送攻占滿壘,重砲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隨後揮出本季第35號全壘打,這發滿貫彈助洋基以6比4超前。
 

紅襪緊追不捨,5局上先追回一分,7局上再靠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陽春砲扳平比數,就此打出氣勢。紅襪接著靠連續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林子偉此時登場接替腳程較慢的三壘跑者瓦茲蓋斯(Christian Vazquez),代表超前分。

柏格茨(Xander Bogaerts)隨後揮出高飛犧牲打,將林子偉送回本壘,洋基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接球後回傳三壘,球彈進觀眾席,紅襪靠這記失誤再下一城,以8比6領先。

貝茲8局上乘勝追擊,轟出3分砲,戰局底定。領先5分的紅襪9局下派出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關門,以三振史丹頓結束比賽。紅襪苦吞2連敗後,總算如願在洋基球場拿下美東冠軍。

林子偉7局上擔任代跑得分後,下半局被換下,這場比賽沒有打擊機會,本季大聯盟打擊率維持2成04。(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子偉#紅襪#洋基#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