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投手優質先發 4比2力克紅雀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和紅雀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海盜派出陣中最多勝的投手「泰隆」先發,果然收到成效,「泰隆」投出優質先發,七局只丟掉2分,不但拿下本季第13勝,也幫助球隊避免在三連戰中,被紅雀橫掃的可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這場比賽,派出從小聯盟拉上來的菜鳥投手Daniel Poncedeleon擔任先發,顯然是要為外卡爭奪戰,觀察可用的即戰力。

球賽播報員:「2好1壞,投出!三振出局!Daniel Poncedeleon投出的10個球當中,有9個好球,外帶2次三振。」

海盜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也大有來頭,被視為是球隊未來的王牌。不過一局下半還沒完全進入狀況,Ozuna把這個曲球拉成一個平飛,越過游擊手上方,左外野手前面落地安打,紅雀隊先馳得點。

 
球賽播報員:「一個外野飛球,往Ozuna的防守區域飛去,中外野手移動過來接球,這是Bader他把球回傳本壘,還是來不及。」

海盜隊追平之後,下個半局攻勢又起,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適時安打把Marte打回本壘,倒領先1分。

球賽播報員:「滾地球,在界內!Adams喔!精彩的一次防守!Big City(Adams暱稱)非常完美的處理。」

看似平淡無奇的內野滾地球,不過很靠近邊線,Adams彎腰接球,但是動能讓他往界外區移動,只能轉身甩給補位的投手,來得及!

雖然紅雀守住了這一局,然而海盜馬上在六局上半再次啟動攻勢,滿壘情況下,一支穿越游擊防區的安打,海盜隊再添兩分,拉開和紅雀的分差。紅雀苦苦追趕,在九局下半又有好機會,逼出海盜的王牌終結者。

球賽播報員:「面對Wisdom投出的第一球,右外野平飛安打,Munoz即將回來得分,Bader站上三壘Wisdom送回1分,海盜只領先1分了。」

現在緊張了,二三壘有人、滿球數,Vazquez臨危不亂,再見三振!守住海盜隊的勝利,避免在三連戰中被紅雀橫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棒球#大聯盟#海盜#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15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