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盃少棒青少棒開打 56支隊伍競逐冠軍


發佈時間:2018/09/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3: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第3屆桃園盃全國3級棒球錦標賽少棒組及青少棒組開打,來自台灣及韓國的56支隊伍展開激烈競爭,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要提供學子更大的支持,打造桃園成為一個棒球城市。

2018第3屆桃園盃全國3級棒球錦標賽少棒組及青少棒組,今天在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辦開幕典禮,來自全國各縣市及韓國隊伍共計56支棒球隊伍,要在桃園展開競賽,角逐冠軍寶座。

 

鄭文燦受訪表示,桃園已經成為一個棒球城市,除了有Lamigo桃猿隊與市府結合行銷,更扎根3級棒球,在國內外各比賽中奪獎,可說是透過桃園把民眾對棒球的熱情找回來。3年前,市府決定舉辦桃園盃全國3級棒球錦標賽,讓桃園盃成為棒球的聖堂。

鄭文燦表示,邁入第3年的桃園盃全國3級棒球錦標賽,除了來自各縣市的優秀球隊,還邀請日、韓球隊一起切磋球技,希望選手們全力以赴,前3名的獎金分別為新台幣20萬元、15萬元、10萬元,讓孩子們從比賽中獲得更大的支持與養分。

韓國德壽國中總教練孔泰雄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帶隊到台灣參加棒球賽,雖然是抱持著平常心,但聽曾參加過比賽的教練說,台灣球員的水準相當好,因此隊員們也不敢掉以輕心,今天球隊特別提前到球場進行練習,希望能夠有好的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盃#少棒#青少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