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替補上陣敲安 助球隊9比8逆轉勝


發佈時間:2018/09/0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2: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棒球好手林子偉,在和勇士隊的比賽中替補上場,打出一支安打,幫助紅襪開啟單局狂得6分的大局,幫助球隊從落後到最後逆轉獲勝。

紅襪和勇士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戰績在全聯盟一枝獨秀的紅襪,乾脆讓陣中6名主力戰將好好休息,面對勇士超級新秀Acuna,這一棒飛出去了,不得了,這是Acuna的本季的第八支Lead-off Home Run,刷新了勇士隊由Marquis Grissom所保持的單季最多首打席全壘打的紀錄。

 

球賽播報員:「一好一壞,打反方向落地安打,Acuna回來得分,Inciarte站上三壘,這是Markakis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

趁著紅襪6名主力休兵的機會,勇士隊打上癮了,Albies再來一支中右外野方向深遠的安打,球一直滾滾滾,滾到全壘打牆腳下,紅襪隊這下損失慘重,不但又丟掉兩分,Albies更是快腿滑向三壘Safe,這一局勇士拿下5分形成大局,一路落後的紅襪,在八局上走馬換將,林子偉上場代打。

球賽播報員:「打出反方向輕飄飄的小飛球,在左外野手前面的落地安打,紅襪隊這場比賽第一次接連打出兩支安打。」
 

林子偉敲出本季在大聯盟的第九支安打,而且這支安打發揮關鍵作用,怎麼說,看倌們咱們繼續看下去。

球賽播報員:「球數來到一好兩壞,這一棒拉到右外野方向,繼續飛Duvall繼續後退,沒辦法接到,在警戒區落地反彈Vazquez回來得分,林子偉隨後也跑回本壘,Jackie Bradley來到三壘,這是Swihart適時的一支安打。」

紅襪隊開始追分了,勇士隊當機立斷換下中繼投手Dan Winkler,只見他老兄氣得猛捶手套,這下可解氣了吧!滿壘情況下失分,可以想見Winkler極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這也於事無補。

球賽播報員:「左外野平飛安打,一位跑者回來,這邊有一個在路上,那邊把球回傳本壘,精彩的滑撲安全回壘,這可不是開我玩笑吧!」

紅襪隊追平了,真是戲劇化的一幕,不過勇士也沒那麼肉腳,Freeman下個半局deep deep away,陽春全壘打,勇士隊再度領先。

球賽播報員:「很高的飛球,左外野很深遠,目送寶貝飛出去吧!全壘打這一棒打得怎麼樣,Brandon Phillips為紅襪帶來領先。」

Phillips展現老將價值,紅襪逆轉戰局,九局下推出當家門神成功關門,三連戰橫掃勇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紅襪隊#逆轉勝#安打#替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5

0.1912

0.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