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磯主場勝響尾蛇 暫居國聯西區龍頭


發佈時間:2018/09/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9:45

國家聯盟西區龍頭爭奪戰,暫居第一的洛磯迎戰響尾蛇,洛磯打出高得分的比賽,全場17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終場以13比2獲勝,繼續以1.5場勝差領先道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8月25日開始,洛磯先發投手Marquez已經連續三場先發無關勝敗,這場和響尾蛇的對戰,Marquez能不能擺脫悲情,有待驗證。

球賽播報員:「我們會繼續關注他會不會更好,這一球打到反方向,打得很好,結果球打到計分板上,至少是一支首打席二壘安打,也許會成為三壘安打,Pollock安全站上三壘。」

Pollock首打席三壘安打,直接來到得分大門口,隊友Escobar二話不說,馬上助攻來一支中外野手面前落地的安打,響尾蛇首開紀錄。洛磯落後的情況一直到5局下半出現變化。

 
球賽播報員:「這是最棒的一次打擊,Desmond繞過三壘,Pollock回傳球,Desmond頭部滑壘追成平手。」

Wolters這一棒打回追平分,不但讓球迷滿心歡喜,也把全隊沉默4局的火線給打醒了。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打向天空,中外野方向很深遠,Pollock往後退繼續退,出去了,三分打點全壘打,Trevor Story來個大炸裂。」

洛磯在5局下打出一個大局,反倒以6比1大幅領先,而且Lucky seven再來一次。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右外野方向又高又遠,大家張大眼睛好好看,你會看到這個飛球的落點曲線,David Dahl的滿貫全壘打。」

洛磯靠著2個得分大局拿下13分,夠本了,響尾蛇舉白旗投降。也讓洛磯繼續再國聯西區以1.5場的勝差領先暫居第二的道奇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磯#響尾蛇#MLB#勝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5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