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手主場三連戰洋基 3比2避免被橫掃


發佈時間:2018/09/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6:56

美國職棒例行賽漸漸進入尾聲,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也在力爭上游。洋基和水手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水手靠著八局下攻下致勝的1分,終場以3比2險勝洋基,避免在三連戰中被橫掃的命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雅圖水手在主場3連戰洋基,前2場比賽水手都吞下敗仗,第三戰洋基Andujar在得點圈有隊友的情況下,先來一棒越過三壘手上方的平飛安打,輕鬆送回Stanton。Andujar的二壘安打,打進本季個人的第77分打點,不過下個半局,水手加倍奉還。

球賽播報員:「輕飄飄的飛球,Gardner接不到,Cano要跑回本壘準備得分,水手追平比數1比1,這是Ryon Healy本季來到水手隊之後首次打點來到70分。」

Maybin再補上1支飛過二壘手上空的落地安打,把Healy打回本壘,水手隊反倒以2比1領先洋基。

 
今年球員交易大限最後關頭換到洋基的McCutchen,選球精準,滿壘情況下選到四死球,換回一分打點,兩隊再度打平。

球賽播報員:「斷棒的緩慢滾地球,Haniger要衝回本壘,游擊手回傳,Haniger安全回壘,水手隊取得3比2的領先。」

這次洋基隊的野手選擇非常接近,不過Haniger就是快了這一步,Safe!水手一分領先夠不夠,答案是夠了。

球賽播報員:「斷棒的飛球,在外野手防守位置前方,球在空中要落地了,Haniger接到了,他終結了這個打者,水手以3比2贏得比賽。」

Haniger高級動作結束比賽,也讓水手避免被洋基橫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手#洋基#大聯盟#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