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苦了!中華隊返國餐會 直擊選手「私下這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延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0:58

印尼亞運,中華隊奪下17面金牌,創下20年以來最佳成績,除了總統蔡英文上午,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中午行政院賴清德,也舉辦返國餐會,卸下比賽壓力的選手們,花絮不斷,文姿云被捕捉大食量,郭婞淳更是在台上搞笑。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接見亞運代表團,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迎接「國家貴賓」,還特別提起羽球球后戴資穎的那張「金牌合照」。

總統蔡英文:「我希望下次他們要合照的時候,記得多找幾個隊友一起照,台灣絕對是體育強國之一。」

不過戴資穎,因為另有安排,除了缺席上午的接見,下午的餐會也沒來。

 
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現在借用你們的雙手,來歡迎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最美掌旗官。」

圖/TVBS

自己cue自己上台,這是女神郭婞淳,替返國餐會,特別準備的哏。

舉杯慶祝,亞運返國餐會,第一道菜還特別取名凱旋而歸,主桌坐的全是這次的金牌選手,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左右護法」,除了郭婞淳,就是「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看得出2屆亞運衛冕,意義重大,郭婞淳也被激勵。

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我決定2022年,如果身體狀況OK的話,我覺得我還願意會去拚一次。」

不過激勵了郭婞淳的文姿云,餐會毫無偶像包袱,對桌上11道菜,似乎很滿意,一有空檔,鏡頭裡的她,就是在大口吃菜。

中華隊體操選手李智凱vs.記者:「特別把它帶來嗎?」

至於Man味十足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則是把印尼亞運吉祥物娃娃,隨時帶在身上。
 

中華隊龍舟代表隊:「台灣龍舟,woo~~~。」

圖/TVBS

很嗨的天菜男團龍舟代表隊,餐會上不是忙著吃飯,而是拚命合照,至於「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要趕回花蓮,提早離開,印尼亞運落幕,中華隊氣勢如虹,接下來要拚戰2020東京奧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亞運#金牌#佳績#蔡英文#餐會#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3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