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俊瀚千分之1秒「銀」恨 蔡英文:選手拚勁就是金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0: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我國在2018印尼亞運截至昨(29日)天賽程結束,一共獲得13面金牌,已是亞運史上次佳成績,但賽前被視為奪金熱門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項目以千分之1秒的差距,與金牌失之交臂,加上其他項目也未能拿下金牌,令人惋惜。對此,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勉勵選手們展現的拚勁,都是我們心中的金牌,也向楊俊瀚喊話「你是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男子200公尺項目,楊俊瀚以預賽分組第1的成績晉級決賽,更在決賽中飆出20秒23的全國新猷,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幾乎同時抵達終點,但最後在終點攝影判決下,以0.001秒之差「銀」恨,拿下銀牌。
 
對此,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亞運賽場上有意志力、有拚勁,也有淚水,楊俊瀚跑出破全國新紀錄,但因壓線較晚拿下銀牌,真的只差一點點。他用破紀錄的表現在賽場上衝刺,全國人民都看到他拚了命壓線的那一刻,我們一起感到惋惜,更要一起鼓勵他繼續拚,蔡英文更勉勵說「你是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29日的賽事結束後,除了楊俊瀚在200公尺拿下銀牌之外,軟式女網鄭竹玲、女子自由車黃亭茵也衝出2面銀牌,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柔道項目奪下銅牌。輕艇水球男女子組也在示範賽中各拿一面示範賽銅牌,雖沒有金牌進帳,但蔡英文仍表示「今天沒有金牌,但一點都不可惜,因為選手們展現的拚勁,都是我們心中的金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俊瀚#台灣最速男#千分之1秒#蔡英文#黃亭茵#楊勇緯#鄭竹玲#輕艇水球#金牌#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