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15:0擊敗印尼 提前結束豪取3連勝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棒球賽事!中華隊今晚出戰印尼,以15比0提前在第7局結束比賽,中華隊豪取3連勝,以分組第一晉級,接下來將出戰大陸和日本,爭取金牌門票。

棒球第3戰,中華隊對上地主印尼,卻是狠狠轟翻,讓地主掛鴨蛋。首局就狠奪6分,3局上半場再多一分,7比0。

 

根本就是將印尼壓著打,因為來到下一局4局上,林瀚左外野飛球,姜建銘保送,林加祐中外野二壘安打1分打點,詹子賢游擊飛球出局,林祖傑游擊滾地出局,比數來到8比0。

到了7局上,林瀚中外野安打,姜建銘三振,陳孝允左外野安打,詹子賢左外野安打2分打點,林祖傑三振,陳瑞慕右外野飛球,最後以15比0提前在第7局擊敗印尼。

圖/tvbs

 
中華隊棒球選手黃佳瑋:「今天這兩天大比分的話,就是因為打擊都也不會因為對手比較不好就鬆懈,我們還是每一刻都戰戰兢兢去比賽,我們在練習方面做得很紮實,守備打擊各方面都做得很紮實,每天東西做很多,把失誤降到最低就會有獲勝機會。」

小球迷在旁邊守候,黃佳瑋也親切為球迷簽名。

圖/tvbs

中華隊教練許順益:「看起來我的們業餘年紀是稍長,所以在他們的部分都有國際賽經驗,尤其在這次我已經說過了,守備我是特別放心的。」

這場賽事幾乎所有選手都上場,投手群也每人各投一局,全場僅被敲2安,取得預賽3連勝分組第一的戰績晉級,下一場就要對上大陸,力爭金牌戰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棒球#三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63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