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將士用命 2比1勝全職棒陣容韓國

記者 黃子倩 藍于洺 / 攝影 徐克誠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棒球賽,中華隊首戰韓國,儘管由全職棒球員組成的韓國隊實力堅強,但是中華隊將士用命,在先發投手吳昇峰五局好投、隊長林加祐首局的2分全壘打的帶領下,中華隊終場以2比1力克韓國,拿下首勝。

當業餘的中華隊面對全職業組合的韓國隊,會有什麼樣的比賽過程?

 

姜建銘的1支三壘安打,帶動起中華隊的氣勢。加上南韓左外野手,年薪超過3800萬台幣的金賢洙接球失誤,中華隊局面大好。

中華隊長,37歲的林加祐轟天一棒,2分進帳,這讓韓國先發投手,目前韓國職棒戰績11勝,年薪6200萬台幣的梁玹種臉色一變,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全場超過600位僑胞所組成的啦啦隊歡鑼喜鼓,加油聲和歡呼聲震天作響。效力合庫11年的林加祐,亞運之後就要轉任教練,儘管年紀稍長,但是老甭老,還是能夠嚼花生的。

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同樣是效力合庫的吳昇峰。年薪將近1300萬台幣的金宰煥扛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沒關係,因為4分之3側投的吳昇峰已經有效壓制韓國職棒球員的火力。
 

外角偏低的球路,成功引誘梁義智揮棒落空,吳昇峰國際大賽經驗豐富,加上陰柔的球路讓韓國打者摸不透,五局好投、4次三振,接下來就交給左投王宗豪中繼。

中華隊二壘手蕭帛庭接傳沒問題,中華隊保持2比1的領先。直到九局下半,被譽為中華業餘速球王的王政浩登板救援。

好球帶外側邊邊角角的速球,揮棒落空2出局,韓國隊下一個棒次黃載均打出外野見高不夠遠的飛球,中華隊完成接殺,2比1,中華隊贏了韓國!

中華隊教練許順益:「把這一場球賽勝利留下來,真的是振奮我們台灣棒球,一些關心國家隊的一些球迷,謝謝你們的關心。」

TVBS亞運採訪團記者藍于洺:「中華隊2比1驚險擊敗了全職業隊的韓國隊,可以看到林加祐2分砲,還有姜建銘的三壘安打,2位棄投從打的球員都用球棒打出精采的表現,也讓中華隊在亞運棒球史上寫下了歷史新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棒球#中華隊#韓國#林加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