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俊瀚起跑失誤 亞運100公尺奪第5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00: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奪金熱門,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晚間在亞運100公尺決賽登場,不過由於起跑失誤,楊俊瀚最後跑出10秒17成績,排名第五無緣奪金。

田徑選手楊俊瀚:「槍響的時候我也是做到我想要做的東西,但是可能就是在狀態上沒有這麼好。」

 

亞運男子田徑100公尺,週日首先登場的男子準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跑出10秒17,以分組第二、所有選手第三的好成績晉級決賽。更是繼2002年釜山亞運後,台灣史上第二位跑進100公尺決賽的選手,接著休息不到2個小時,決賽立刻登場,不過楊俊瀚起跑速度不佳傳出失誤,儘管輸在起跑點,但他憑著速耐力,在後面10公尺逐漸追趕上來,最後跑出10秒17,以第5名作收,還是創下台灣在田徑短距在亞運會上的最佳成績。

田徑選手楊俊瀚:「2趟的表現我覺得就是算差強人意,就是連我,我覺得啦,就是連平常的水準都沒有做到,就是沒有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反而一直顧慮其他選手,其實我覺得在這個狀態下才會造成這樣的成績。」

至於本屆金牌,則是被大陸選手蘇炳添以9秒92帶走,更破了大會紀錄。儘管在男子田徑100公尺項目無緣金牌,不過楊俊瀚還是創下台灣在田徑短距項目中在亞運會上的最佳成績,而接下來就盼田徑200公尺和接力項目,台灣最速男能再替中華隊奪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楊俊瀚#失誤#田徑#亞運#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8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