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史最佳成績! 中華隊敗給「卡巴迪始祖國」奪銅


發佈時間:2018/08/24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08:43
圖/翻攝自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臉書
圖/翻攝自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臉書

中華隊在卡巴迪表現出色!小組賽確認晉級,就至少銅牌入代。而四強賽對上強敵印度,中華隊上半場差距一度很小,儘管最後還是敗北,但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

中華隊的馮秀真擔任進攻者,雖然被對手一把抓住左腳,但奮力後退,讓印度選手們不敢再往前,可惜上半場還是以8比11輸給印度。

 

下半場印度選手這次進攻,遭到中華隊快速撲倒,即使伸手想要回場,但透過慢動作回看,確認她只有碰到中線,沒有接觸到自己的半場,中華隊拿下1分!不過,終場還是以14比27敗北,無緣金牌戰。

圖/TVBS

教練羅佳偉:「其實我覺得今天這場比賽,其實選手都已經拚盡全力,然後也把我們教到的東西,全部都已經出來。當然,可能也有些許的一些失誤,才會造成後面稍微分數有點拉開,不過我覺得選手盡力了,他們很棒!」

 
銅牌已經是中華隊史上最佳成績!中華隊在卡巴迪女子組遇上強敵印度,這項運動就起源於印度,亞運7屆男子組、2屆女子組賽事,冠軍都由印度包辦。而之前在小組賽,中華隊擊敗上屆銀牌伊朗,以兩勝一負成績晉級四強,就確定至少銅牌入袋。

圖/TVBS

中華隊卡巴迪選手馮綉真:「我覺得是有點害怕,我們全部都有點害怕,就是怕打輸她們,或者也怕打贏她們,對,因為打贏她們的話,她們會更兇。」

中華隊卡巴迪隊長林郁芬:「因為我是在隊上年紀最大的一個學姊,所以我滿高興看她們成長那麼多,對於這次的比賽過程,我覺得我們下一次的競爭對手的目標就是印度,就不再是只有韓國、伊朗而已。」

圖/TVBS

在國際賽把實力展現出來,教練也認為,上半場中華隊跟印度的差距一度很小,表現得很不錯。奪牌不只有助於卡巴迪運動在國內推廣,也讓其他國家有興趣來台灣交流切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亞運#中華隊#卡巴迪#銅牌#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