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17歲!網球女單梁恩碩 首屆亞運就奪銅


發佈時間:2018/08/2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2:15
圖/TVBS
圖/TVBS

亞運中華隊網球,年僅17歲的女單選手梁恩碩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四強賽,雖然因為發球不穩無緣晉級金牌戰,但他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而身為第一種子的詹家姊妹,擊敗日本隊挺進四強,至少確定有銅牌,平了兩姊妹在仁川亞運的紀錄。

網球女單選手梁恩碩:「其實還蠻意外的。」

 

身穿白色球衣,身高只有158公分,網球女單選手梁恩碩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第一次參加亞運,就展現毅力與實力,一路過關斬將,甚至跟大陸第二種子王薔打進四強賽,一較高下。

梁恩碩第一盤保住發球局,只是隨後大陸對手,一口氣拿下5局,加上梁恩碩23日發球狀況不太穩定,最後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他替中華隊拿到一面網球銅牌。

網球女單選手梁恩碩:「其實還蠻意外的,當初也沒有設定什麼目標,就覺得有打到4強已經很好了,就盡力打出自己的東西。」
 

圖/TVBS

有著台灣小鋼炮之稱,梁恩碩只有17歲,但強力的球風讓人驚豔,今年澳網他包辦青少年女單、女雙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也是中華網球隊最年輕的選手。

網球女雙選手詹皓晴:「球一拋上去我有一點,就看到太陽,我就是想辦法及時跟她(姊姊)溝通。」

至於上屆仁川亞運,拿下女雙銅牌的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以第一種子姿態,對上日本,原以為能輕鬆拿下勝利,沒想到一度陷入苦戰。

圖/TVBS

網球女雙選手詹詠然:「我覺得今天對手表現的確非常好,然後對方是沒有壓力的狀態,他們面對我們第一種子,他們每一顆球就是跟我們拚了。」

好在第二盤,詹家姊妹驚險救下賽末點,以4比6,7比5,10比5的成績擊敗日本組合,晉級四強,至少能帶回一面銅牌,至少能帶回一面銅牌,平兩姐妹上屆成績,也延續中華隊,連續四屆亞運女雙,都有奪牌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網球#梁恩碩#銅牌#詹詠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