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人莞薾 亞運跆拳道選手身高差34公分


發佈時間:2018/08/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5: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8屆亞運跆拳道男子對打項目今天出現197公分的哈薩克選手對戰163公分的尼泊爾選手,兩人身高相差34公分卻是同一量級。哈薩克選手最後獲勝。

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進行到第2天,上午賽場上出現令人矚目的一場比賽。

 

男子80公斤量級賽事中,身高僅163公分的尼泊爾選手普賈里(Anoj Pujari)今天對上身高197公分的哈薩克選手查巴洛夫(Ruslan Zhaparov)。

兩人雖然是同一個量級對打,但差了34公分的身高,查巴洛夫明顯比普賈里高出兩個頭的畫面,在對打項目3個賽場中相當突兀。

尤其是兩人近戰、擒抱對方的畫面,兩位選手明顯的體型差異讓現場許多觀眾覺得莞爾,以為是主辦單位誤把不同量級的選手放在同一組比賽。
 

還有印尼觀眾質疑是否兩位選手在測量體重時出現什麼問題,才會讓兩個身高差距這麼大的選手同場競技。

身材優勢在兩人的比賽中也顯露無遺。體型及腳長、手長明顯居於下風的普賈里在三回合中雖然奮力進攻,但都未能貼近查巴洛夫身邊發揮有效攻擊。

查巴洛夫則是三回合中頻頻攻擊得分,最後以21比0輕取對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跆拳道#男子對打#身高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7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