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不定向飛靶 楊昆弼平世界紀錄摘金


發佈時間:2018/08/2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3:36
圖/翻攝自楊昆弼臉書
圖/翻攝自楊昆弼臉書

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中華隊20歲小將楊昆弼表現超水準,決賽50發中,只有2發脫靶,幾乎彈無需發,也追平世界紀錄,順利擊退南韓、印度選手,替中華隊搶下一面金牌。

年僅20歲的楊昆弼,雅加達距港亞運,表現說有多狂就有多狂。雖然是以第6名晉級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但一開賽楊昆弼手感火燙,前10發命中率百分之百,領先群雄,前5輪更只有兩次脫靶,以25發中23,進入淘汰賽。

 

可別以為楊昆弼已經到極限,因為接下來5輪,他的命中率更恐怖,25發中25,你沒聽錯,就是彈無需發,總成績50發中48,追平西班牙選手費南德茲在2017年創下的世界紀錄。楊昆弼超水準表現,第一次參加亞運就強勢摘下金牌,不過其實他在18歲就登上里約奧運舞台,當時成績並不突出,而經過奧運洗禮,這次把握機會,大放異彩。

射擊國手楊昆弼:「目標是看進決賽,發現進到單決,就是進去決賽之後,滿緊張的,然後後面決賽打得還可以,然後順利拿下金牌,算不緊張。」

儘管年紀輕輕,楊昆弼卻擁有強心臟,關鍵時刻不怕壓力,能夠穩定發揮,下一個目標就是2020東京奧運,他期盼自己能夠再次站上頒獎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亞運#射擊#楊昆弼#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