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強!連2日奪牌 呂紹全男子10m空氣步槍摘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9:00
圖/翻攝自風運動臉書
圖/翻攝自風運動臉書

中華射擊隊好手呂紹全,19日在團體賽奪金,20日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以226.8分奪下銅牌,輸給大陸跟印度,賽後坦言因為槍枝有問題,一度沒什麼信心,最後靠著教練的鼓勵,連續兩天替中華隊拿下一金一銅,對於亞運成績相當滿意。

中華隊射擊好手呂紹全,在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挑戰到第八輪,遭到印度選手庫馬爾逆襲,雖然無緣冠亞軍,但他又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

 

前一天在團體賽勇奪金牌,年僅21歲呂紹全在20日出戰空氣步槍,男子個人10公尺決賽,總分以226.8奪走銅牌,賽後受訪,他坦言自己對於亞運成績,相當滿意也覺得不可思議。

射擊國手呂紹全:「在決賽的時候,前面異常地不緊張,但知道自己要擠進前三的時候,就開始緊張,有點承擔不住。」

男子個人10公尺,20日上午先進行預賽,呂紹全以625.2分,排行第七,領到進入決賽的門票,事隔一個小時,呂紹全再度提槍上陣,最後金牌銀牌是大陸以及印度拿下,呂紹全則是第三名坐收。連續兩天,射擊代表隊都有獎牌進帳,呂紹全替中華隊奪下1金1銅,總共能抱回國光獎金390萬台幣。
 

射擊國手呂紹全:「槍枝狀況有一些問題,所以那時候沒有什麼自信,剛剛的比賽我覺得抗壓性,是需要蠻高的抗壓性的,那在未來比賽我覺得也許會比較適應一些。」

克服槍枝問題,加上教練的鼓勵,要他不要放棄,最終呂紹全沒讓支持他的人失望,連續兩天都用好成績,證明自己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空氣步槍#呂紹全#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6

0.1457

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