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壘戰南韓 延長賽3比2力克勁敵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3: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女壘項目中華隊首戰南韓,2隊打到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中華隊在楊依婷打出關鍵安打,再靠著邱安汝守住南韓最後的反攻,終場3比2拿下勝利。

中華隊三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面對這個從中間往外走的偏低球路,陳家宜一棒打在甜蜜點上,球往中外野方向飛過全壘打牆,陽春砲!中華隊首開紀錄。但是南韓很快就要了回去,鄭惠仁投手方向的強襲球穿過二游之間,在中外野落地安打,南韓隊靠著這支安打追回比數。

 

不得了,陳家宜單場2支全壘打,這一棒轟到右外野方向,再把領先要了回來,中華隊只要守住七局下南韓的反攻就可以拿下比賽的勝利。沒想到這時候捕手牽制一壘時發生默契上的配合失誤,讓跑者進佔二壘,這下緊張了,南韓得點圈有人。

賴孟婷雷射肩,回傳球又快又準,OUT!成功擋下南韓跑者,2出局,守下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就能拿下勝利,不過事與願違,幾乎是上個PLAY重播,賴孟婷再展現一次精準傳球,但是這次南韓隊的跑者閃得快,以撲壘的方式搶回關鍵的追平分。2比2兩隊打平,要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

中華隊三壘有人,楊依婷這個三壘後方、左外野前面的飛球,南韓游擊手沒辦法接到,落點巧妙的安打,中華隊超前了,期待下個半局中華隊能夠力保不失。
 

再見雙殺!中華隊在驚滔駭浪中以3比2氣走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壘球#全壘打#中華隊#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