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亞運!中華代表團包機出發 奪金士氣旺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02

雅加達亞運即將在18日開幕,台灣這次無論在參賽項目和人數上,都是歷年之最,高達588名,而其中,290位中華代表隊選手,在15日早上7點現身桃園機場,準備搭乘包機,前往雅加達,包括舉重國手郭婞純,還有體操國手李智凱,以及羽球天后戴資穎,也都在團隊裡面,對於24年來再度包機參賽,選手們都相當興奮也信心十足。

圖/TVBS

 
一大早選手們,穿著中華代表隊的外套,推著白色行李箱,在機場大廳,看起來相當顯眼,雖然外面天色都還沒亮,但選手們各個都精神抖擻,在櫃台準備託運行李。

中華亞運代表團,早上7點,搭乘專機前往印尼雅加達,這也是24年來,第一次採用包機的方式,而今年參加人數588名,也是歷年來之最。

圖/TVBS

舉重國手郭婞淳:「會啊就像我之前說,就是有點像整個軍隊都出去打仗,狀態是還行,還是會全力以赴,盡量把成績展現出來。」
 

體操國手李智凱:「這是第一次所以其實也是蠻期待蠻開心的,因為大家是最熟悉的一群戰友,一起出去其實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不只舉重國手郭婞淳,體操國手李智凱,就連羽球天后戴資穎,還有羽球一哥周天成,這一批出發選手共290人,參加17個比賽項目,搭乘可容納300多人的空中巴士A350。

圖/TVBS

選手對自己的狀態都信心十足,而對於雅加達的高溫潮濕氣候,就怕選手出現水土不服,這次也有專門的廚師隨行。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一早來,特別來為他們送行,這一次我們用包機的方式到雅加達,也是展現我們整個團隊在一起的行動力。」

選手們士氣高昂,彼此加油打氣,期望場上發揮實力,有亮眼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印尼#包機#雅加達#選手#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