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少棒29比0勝斯國 創大會得分記錄


發佈時間:2018/08/14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2:59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繼首戰逆轉勝日本後,今天(14日)對上斯里蘭卡,中華隊全場擊出24支安打,終場29比0,提前在第四局結束比賽,中華隊拿下二連勝,並創下大會最大得分紀錄!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球賽主播:「打成了一個在中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哇!過去了。」

大棒一揮這球又高又遠,撈出外野大牆,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對上實力弱一截的斯里蘭卡上演大屠殺,張趙紘3分彈,加上隊友安打,首局先拿4分,這只是狂轟濫炸的開始。

球賽主播:「哇!結果這個球過去了,這個球過去了,是一發全壘打。」

 
全壘打不用錢,一發接一發,曾聖安也來一發三分砲,而且這局中華完全炸裂對手。

球賽主播:「張趙紘這棒又掃了一個飛球,在右外野手方向,右外野手沒有辦法接到。」

完全打不停,斯里蘭卡守備也不給力,張趙紘再次建功,中華分數源源不絕。

球賽主播:「撈起來這球,擊成一個飛球,掃到在中左外野方向,啊唷!」

轟轟烈烈一轟再轟,張趙紘單場雙響炮,完全打開了,這個半局16支安打海灌15分,這時候中華隊兩局打完,已經19比0遙遙領先。

球賽主播:「這球再點,投手下丘傳一壘,傳歪了。」

大幅領先之下,中華隊採取短打戰術加快比賽節奏,教練叮嚀球員選球及跑壘態度要做出來,全場中華隊轟出24支安打,火力真的不是蓋的。

 
球賽主播:「猛力一揮,最後這個球是沒有揮到,比賽到此要結束了。」

飆出再見三振,中華隊3名投手江承軒、劉冠鈞、林后稷都沒被揮出安打,聯手送出10次三振,終場中華29比0,提前四局KO對手,刷新大會最多得分紀錄,拿下二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12#棒球#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