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朱宏樺開轟 U12少棒中華逆轉勝日本


發佈時間:2018/08/1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1:10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克服0比4的劣勢,5棒朱宏樺轟出陽春砲,單場3支長打帶頭反攻,曾聖安中繼3.1局未被擊出安打、無失分,終場以8比4力克衛冕軍日本,在本屆U12亞洲少棒錦標賽旗開得勝。

圖/中央社

 
日本隊不斷攻擊對手,U12亞洲盃少棒錦標賽中華迎戰日本,第二局日本隊先打下4分,領先地主,沒關係下個半局中華小將馬上反攻。

球賽主播:「這個球出棒,打成在左外野方向的飛球,打得滿深遠的,左外野手往後退,這個球出去了。」

朱宏樺陽春彈先幫中華追回1分,這樣不夠,攻勢繼續接下去,日本隊守備發生失誤,中華隊再追1分,這個半局版比數,追到2比4落後,下一局攻勢再起,連續3支安打,中華隊火力串聯住,又是一陣猛攻,逐漸追回失分。中華隊安打連發,比數4比4雙方戰成平手,而且這時候日本隊小將們又發生失誤了。傳球失誤,中華隊跑回超前分,後來居上,而且打開之後地主可一點都不留情。

 
中華隊3局下海灌6分,反倒8比4領先日本4分,最後也能穩住陣腳,終場中華就以8比4,擊敗衛冕軍日本隊,本屆U12亞洲少棒錦標賽旗開得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逆轉#日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4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