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亞洲少棒賽巴基斯坦單場4失誤 韓國奪首勝


發佈時間:2018/08/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0屆BFA U12亞洲盃少棒錦標賽,韓國隊今天首戰出戰巴基斯坦,意外陷入苦戰,最終靠著巴基斯坦單場4次失誤,終場以4比1獲勝,拿下首勝。

第10屆BFA U12亞洲盃少棒錦標賽今天起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新生公園棒球場同步開打,韓國隊今天受制於巴基斯坦先發投手朱奈德(Shah Junaid),朱奈德投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但因隊友守備失誤掉分,丟2分都是非自責分。

 

韓國隊趁著巴基斯坦換投,5局下靠著3支安打、2個保送,再添2分,巴基斯坦僅在6局上追回1分,終場韓國隊以4比1獲勝。

巴基斯坦總教練埃賈茲(Hashmi Ejaz)表示,巴基斯坦近2年專注在少棒層級訓練,這次參賽球員中僅5名練球達一年,其他球員僅練2至3個月,因此他認為今天球員已經打得非常好。

埃賈茲提到,巴基斯坦沒有這麼好球場,選手第一次在這麼好的球場打球,並稱讚投手投得很好,與韓國隊比賽一開始都是因為失誤、掉非自責分。
 

相較於韓國隊裝備充足,埃賈茲指出,巴基斯坦隊欠缺專業的球具,若能獲得政府全力支持,成績可能不止這樣子,未來與韓國隊交手,可能還有得打。

由於棒球在巴基斯坦隊並非很流行,這次率隊來台打球,埃賈茲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小朋友喜歡棒球運動,「這個比賽可以進到四強,就很厲害」,同時他還期許巴基斯坦12年以內可以打進奧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12亞洲少棒賽#韓國隊#巴基斯坦#首勝#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4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