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菊島盃棒壘三賽開打 逾百支隊伍爭冠


發佈時間:2018/08/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5: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澎湖菊島盃全國青少棒、國際少年棒球與慢速壘球等三大錦標賽,今天起開打,將一直進行至26日止,共有來自國內外110支隊伍參賽,來角逐這三項賽事冠軍,精彩可期。

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參加開幕式,除感謝有這麼多的縣市球隊前來參賽,也期許球員相互切磋球技,爭取優秀成績。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葉子超表示,8月份是澎湖體育的棒、壘球賽事月,將一連舉辦澎湖縣「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國際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等三場賽事,使用縣立棒球場、體育場、東文澳、大城北及白沙講美等五處棒壘球場來進行。

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今天率先開打,包括有來自台北、新北、桃園、彰化、新竹、台中、雲林、嘉義市、嘉義縣、台南、高雄、屏東、台東、金門與澎湖等15縣市24支球隊900餘人參加,至13日止,將進行5天48場次的賽事。

國際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規模也非常盛大,包括有來自韓國、香港與國內14個縣62支球隊,15日至20日止展開為期6天,132場次比賽。
 

至於,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共有來自國內8縣市24支縣市代表隊參加,25日、26日兩天進行37場次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菊島盃#青少棒#慢速壘球#軟式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8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