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主場辦狗狗趴 球迷樂帶毛孩觀賽


發佈時間:2018/08/1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9:07

老虎隊在主場舉辦狗狗趴,吸引許多球迷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來到球場看球。在「卡斯特安諾」單場5支安打,5分打點的強攻下,老虎以9比5拿下2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辦這個狗狗趴,我想這是很受歡迎的。」

雖然是職棒比賽,不過老虎主場舉辦狗狗趴,吸引許多球迷帶上毛小孩一同來到球場欣賞比賽。不管是米克斯或黃金獵犬,通通歡迎。好的回到比賽現場。

球賽播報員:「中間方向很軟的小飛球,有可能造成2人出局,這是一次6-3的雙殺守備。」

 
球評:「Iglesias不常打出雙殺打,不過這一球把McCann送回家,追平了比數。」

雖然追平比數,不過滿壘情況只得一分,還不夠,Castellanos要用棒子追加分數,左外野方向靠近邊線的安打,先把3壘的隊友打回來,自己再站上2壘。老虎隊4比3反倒領先白襪,這下,主場球迷可開心了,終於擺脫落後的局面。

球賽播報員:「右外野很大支,Castellanos向後退,還再退,他朝上看,這一球剛剛好越過全壘打牆頭(哇)。」

Castellanos目送這支陽春全壘打,心裡很不是滋味,下個打席也要試試看。

球賽播報員:「打個正著,左外野很深遠的方位,越過全壘打牆警戒區打到看台牆上,這一球飛出去了。」 

Castellanos不得了,本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打擊率百分百,還有3分打點,已經具備猛打賞的資格了。

球賽播報員:「打向右外野方向,McCann越過3壘一直跑,Garcia接到球後回傳,被內野手截下。」

 
球評:「哦,好一記回馬槍的觸殺。」

很精彩的一次攻防戰,白襪隊Jose Abreu眼明手快,球比人先到,但是這又展現了老虎隊Victor Reyes靈敏的反應和頭部撲壘技巧,慢動作看到,Tim Anderson接到球之後順勢向下做觸殺,但是Reyes很機警的把身體的左側和左手一偏,右手先碰到壘包,很技巧地躲過Anderson的接觸,真的是一次高級動作。

加上Castellanos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一壘安打,單場5支5,貢獻5分打點,帶領老虎以9比5,拿下2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虎隊#狗狗趴#球迷#球場#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31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