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少年運動會 桃園在柔道個人奪牌率100%


發佈時間:2018/08/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耶路撒冷國際少年運動會目前正在以色列展開,桃園市代表隊有18位選手參賽,李達蘊等5人在柔道項目中,不但為桃園市拿下第一面金牌,更創下1金3銀1銅佳績,奪牌率100%。

2018年52屆國際少年運動會,7月29日至8月3日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舉行,桃園市共有18位選手參加,代表桃園市出賽田徑、游泳及柔道3個項目,與來自27個國家69個城市120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下午表示,桃園市代表隊在柔道項目共有李達蘊等5位選手參加,柔道比賽首日在以色列時間7月31日展開,採循環積分制方式計分,就讀會稽國中9年級選手李達蘊,率先在60公斤量級個人組,以積分31分擊敗只有1分之差的地主隊選手,拿下桃園市代表隊的首面金牌。

隨後也由楊梅國中選手古毅凡與余欣苡、會稽國中李芷頤,分別在73公斤量級、63公斤量級、52公斤量級拿下第二名,楊梅國中許民煒則在50公斤量級奪得第三名,在柔道種類個人組賽共獲得1金3銀1銅的佳績,奪牌率100%。

教育局表示,除柔道個人組傳出佳績外,在田徑及游泳項目中,桃園小將也有多人闖入決賽,對於歷經長途飛行、轉機,還要應付旅途疲憊及調整時差的選手來說相當不容易,也期盼選手們能一鼓作氣,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取更多佳績。
 

國際少年運動會是以城市組隊參賽的國際綜合型賽會,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的正式賽會,2018年國際少年運動會在耶路撒冷舉行,辦理田徑、游泳、柔道、網球、擊劍、籃球、街頭籃球、足球及排球等9種運動競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運動會#柔道#金牌#奪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