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家鏖戰10局 6比5力克巨人


發佈時間:2018/07/2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4:14

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隊儘管全場打出4支全壘打,但是舊金山巨人的蠶食戰術讓運動家鏖戰10局,才以6 比5獲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尋求本季第10勝的Manaea,先發對上巨人表現穩健。四縫線快速球讓Chase d'Arnaud只揮到空氣,拿下這場比賽的第一K。

球賽播報員:「裁判拉弓判定三振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戴維斯砲轟奎埃多,2分全壘打首開紀錄,投手有好的表現,打擊者也不能漏氣,Khris Davis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

 
球賽播報員:「面對奎埃多,他的打擊是4支零,結果撈向左外野,出去了!」

Khris Davis本季的第22號全壘打!比賽來到四局下,Matt Olson也不干示弱。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轟到右外野,飛出去了!Matt Olson平飛式的全壘打!本季的第20支!」

落後的巨人隊隨後展開反攻。

球賽播報員:「瞄準這個滑球揮到中右外野,Fowler向後退,球還在飛,打在牆頭上反彈回來。」

Hundley油門全開從一壘連跑三個壘包回家得分,巨人隊破蛋了,不過Olson下個半局再用大棒要了回來,叮咚!右外野方向沿著邊線,界內!Olson單場雙響,又拉開了差距,可是巨人隊韌性十足,Sandoval清壘的二壘安打,追回2分。

球賽播報員:「中間方向!三不管地帶,比賽追平了!」

 
從落後、追平,再到領先,巨人隊現在士氣高昂,但是運動家的Khris Davis要扮演潑冷水的角色。

球賽播報員;「2好2壞,右外野方向高飛球,結果這場比賽又打平了。」

不得了,Davis也演出雙響砲,運動家轟出4支全壘打,和巨人鏖戰到第10局,Chapman1支內野高彈跳,巨人游擊手沒接到,再見安打!運動家1分氣走巨人,拿下2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MLB#巨人#運動家#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1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