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2:0贏英格蘭奪季軍 球迷:超感動


發佈時間:2018/07/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3: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比利時在世足季軍賽以2比0痛宰英格蘭,比利時球迷紛紛表示超級感動!不過世界盃金靴獎恐怕有9成的機會,將落入對手英格蘭隊隊長凱恩的口袋。

緊盯著球賽,比利時球迷心情好緊張,比利時又再次進球啦!球迷熱情歡呼,最後比利時以2比0痛宰英格蘭,球迷各個情緒都好激動。

 

比利時球迷:「這是最好的比賽之一,我為球隊感到好驕傲,第三名已經很棒了。」

飛抵俄羅斯聖彼得堡球場,現場觀賽的比利時球迷則是高興得在場外又唱又跳,但有球迷還是心有不甘。

比利時球迷:「我們可能會贏得世界盃的,我們是更好的球隊,法國在半決賽贏了我們,但是他們沒有踢球,純粹只有防守,所以我認為應該是由我們奪下世界盃。」
 

雖然比利時最後獲得世足賽季軍,但世界盃金靴獎恐怕有9成的機會將落入對手英格蘭隊隊長凱恩的口袋。

球評:「對即將拿下金靴獎的凱恩來說是一大成功,他應該會拿下金靴獎,除非法國隊的格里茲曼和姆巴佩在決賽表演帽子戲法。」

在世足賽場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就可以拿到金靴獎,目前凱恩以6球位居榜首,雖然球評看好法國隊的格里茲曼和姆巴佩,但畢竟難度很高,不過球評認為凱恩和比利時的盧卡庫在季軍賽的表現根本慘不忍睹。

球評:「2人的表現都很差,凱恩看起來很疲憊、盧卡庫原本有很多機會但控球很差,在決賽中他們根本沒有展現自己的實力。」

英格蘭輸球後凱恩將和球隊飛回家,還笑稱如果真的得獎,主辦單位應該會把金靴寄來給自己,看來對於奪獎可是超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比利時#世界盃#季軍#金靴獎#凱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1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