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5戰全勝球隊 比利時可望創新猷


發佈時間:2018/07/1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1: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比利時從小組賽一路挺進4強,是本屆世界盃唯一保持全勝的球隊。如果能在接下來的2場比賽中都取得勝利,比利時將會繼義大利和巴西之後,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3支以全勝戰績捧起大力神盃的隊伍。

就是這一球,身高1米94的獅子頭Fellaini為比利時追平日本,也成為本屆世界盃比利時陣中第7位進球的選手。在比賽加時階段,扮演絕殺日本的終結者角色是Chadli,這是比利時在世界盃入球的第8位球員。不過4場比賽比利時一共踢進12球,火力兇猛可見一斑。有本屆最勇敢球隊之稱的比利時,因為他們敢以小組賽第一的身分晉級16強,在淘汰日本之後,8強賽就要對上勁敵巴西。

 

儘管巴西後防失誤,奉送首開紀錄的烏龍球,但是比利時並沒有因此轉攻為守,反而更加積極尋求各種機會。各位客官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是的,發動攻勢的就是Lukaku,別看這位重量級的球員,無論是速度或是盤帶技巧,那可不是吹的,一路帶到前場,分球,Lukaku被絆倒,De Bruyne臨場應變,帶到18 碼附近,來了,貨真價值的長射,本屆第14個進球,而且De Bruyne成為比利時第9位進球的選手,這幾乎是一支全員皆兵的球隊,能攻能守。

Lukaku門前舉手示意,De Bruyne就像雷達一樣靈敏,看到了,過人送球、頭搥,一切那麼順暢、那麼自然就發生了。隊長Hazard一身本領,一打三,有勇有謀,更能壓得住陣腳。Januzaj 華麗射門,等等,有人在搶鏡,看到了嗎?上一場對突尼西亞也有進球的Batshuayi補一腳,結果球中門柱反彈回來打臉,好痛喔。

插曲一段,回頭再來看看這個進球,小組賽第三輪最後一場對英格蘭的比賽,比利時雖然可以和英格蘭走走過場,套套招,也不妨礙晉級,但是球隊並沒有這麼做,反而在下半場由Januzaj打出一記角度刁鑽的遠端射門,比利時就是這麼勇敢。 
 

從小組賽一路挺進四強,比利時幾乎就要留名青史,5場比賽,14個進球,9名球員進球,只要在後面2場,再有另外2名不同的球員進球,就能打破法國在1986年,以及2006年義大利有10名球員進球的紀錄;更上層樓,要是兩戰都能勝利,比利時就將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三支,以全勝紀錄拿下大力神杯的球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比利時#不敗#世界盃#4強#準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066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