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天才小史首登板 飆出14個三振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00

去年被國民隊以4年1510萬美金,將近5億台幣天價簽下的選秀狀元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今天首次登上大聯盟,果然名不虛傳,在國民隊主場4萬多名觀眾前,主投7局,投出14個三振,創下國民隊新紀錄,其中還連投出7個三振,最高球速飆到103哩,國民隊球迷樂翻天,天才小史已被認為是國民隊的救世主。

旅美投手王建民的隊友,國民隊37號天才投手「史崔斯柏格」,還沒在大聯盟登板,就已經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最受矚目的選手,只要有史崔斯柏格的地方,就總有大批媒體、Fans聚集,甚至春訓時首度上場,也讓王建民好奇的在場邊觀察。

國民隊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我還沒有在職業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很多在大聯盟上,有優秀表現的選手,他們都沒有獲得這麼樣的關注,其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這並非我所能控制的。」

100英哩的球速,以及擅長的曲球,讓史崔斯柏格今年在小聯盟拿下7勝2敗,在55又1/3局的投球中,送出65個三振、13個保送,防禦率只有1.30。

史崔斯柏格:「我只是想上場,盡量投出好球,讓打者出局,速度並非最重要的,大聯盟打者還是打得出去,好的速球關鍵還是在進壘點。」

在國民隊乏善可陳的先發陣容中,史崔斯柏格最受期待,而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的他,也要用實力證明,4年5億台幣的最高新人身價,絕對沒有被高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