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假摔全球嘲諷 4場賽滾地逾13分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20: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巴西積極備戰8強賽下一場將對上比利時,不過巴西隊的球星內馬爾在墨西哥一戰中假摔動作讓許多球迷不以為然,沒想到最近練球時又被拍到在為假摔練習,內馬爾假摔滾地到底有多誇張?有媒體公佈統計數據,4場比賽下來,他在地上翻滾的時間竟然超過13分鐘。

帶著兒子來練球,內馬爾正在積極為8強賽做準備,不斷敲打足球,就是要看看世足賽指定球到底O不OK,不過外界一致認為內馬爾的演技完全不行。巴西16強賽對上墨西哥一戰,內馬爾因為假摔備受外界批評,但他不在乎與同伴練習時依然在媒體鏡頭前故意倒地打滾、雙手捂臉。

 

網友看不下去直接製作影片諷刺他,讓內馬爾化身成保齡球、桌球、棒球,只要能滾能飛都可以,不過來看看數據,內馬爾到底滾得有多誇張?外國媒體統計,內馬爾在本屆世足賽盃4場比賽對上瑞士就在地上滾了3分40秒、面對哥斯大黎加和塞爾維亞都將近2分鐘、而在16強碰上墨西哥,內馬爾可是足足在地上滾了5分半,也是這屆世足賽最久的一次,4場比賽下來總計時間超過13分鐘,內馬爾如此誇張的行徑,商家也趕緊動動生意頭腦。

演員直接化身內馬爾,一邊喊痛、一邊還滾出球場,看到紅燈還知道要停一下,之後還直接滾進了炸雞店,內馬爾跨張滾滾滾,也成了這屆世足賽的大笑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內馬爾#假摔#統計#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9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