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助陣天使添翼 中止水手8連勝


發佈時間:2018/07/0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1: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前來西雅圖踢館,靠著凱爾洪5支3、以及「二刀流」大谷翔平2安助陣,7比4擊敗西雅圖水手,也中止水手近來的8連勝。

凱爾洪(Kole Calhoun)第4局先以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助天使突破2比2平手僵局,第6局再轟2分砲,助隊取得6比2領先。

 

剛剛離開10天傷兵名單的右投李查茲(Garrett Richards)今天主投5又1/3局,被敲4安,失3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他另保送1人,三振8次。

天使此役的第一分,是靠捕手妨礙打擊得來。2局上2出局後,捕手的妨礙打擊讓大谷翔平站上壘包,接著大谷靠著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一支打到左外野牆角的深遠二壘打,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水手2局下不甘示弱,靠著席格(Kyle Seager)和希利(Ryon Healy)接連兩支陽春砲還以顏色,反以2比1超前。這是水手本季首次出現連續兩支全壘打。
 

第4局,瓦布威納和凱爾洪兩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再讓天使取得3比2超前。

第5局,楚勞特(Mike Trout)的二壘打,以及厄普頓(Justin Upton)、普侯斯(Albert Pujols)兩支一壘打,把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打了下場。

右投的李克今天投不滿5局,被敲9安,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他另有1次保送和4K。(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棒球#職棒#天使隊#水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