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轉投效湖人 魔術強森發揮關鍵影響力


發佈時間:2018/07/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詹姆斯投效洛杉磯湖人隊,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發揮關鍵影響力,促成詹姆斯新球季將穿上紫金色球衣。

ESPN記者麥曼納米(Dave McMenamin)披露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何轉隊的原委指出,這位球星願效力湖人,而且下決心簽4年的長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可說是居功厥偉。

 

他說,或許魔術強森比世界上任何人更了解詹姆斯,原因在於魔術強森也曾是顯赫的球員,他的獨特球風,還有他離開球場後,成就也同樣非凡,於是兩人產生英雄惜英雄的共鳴。

除此之外,麥曼納米表示,詹姆斯對湖人這塊招牌相當崇敬,因球隊象徵卓越。

麥曼納米並打趣說,詹姆斯無法想像自己穿著休士頓火箭隊球衣的模樣,卻能勾勒自己身披湖人隊服的畫面。
 

麥曼納米透露,詹姆斯決定轉效力湖人,他在美西時間昨天下午通知魔術強森這項決定。騎士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感到震驚,因他仍相信騎士還是有機會可以留下詹姆斯。

魔術強森曾揚言,若明年夏季前不能網羅大咖的自由球員,不用上司說話,自己就會捲舖蓋走人。現在成功網羅詹姆斯,強森已兌現曾誇下的海口。

詹姆斯人還沒到洛杉磯,已掀起一陣旋風,甚至美國媒體NBA on TNT在社群網站刊登一張,詹姆斯雕像豎立於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的合成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詹姆斯#湖人隊#魔術強森#詹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