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梅西雙雙落敗 2大天王譜世界「悲」


發佈時間:2018/07/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2: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足球界的2大巨星C羅梅西,在世足賽的16強淘汰賽雙雙敗北,在同一天黯淡止步16強打包回國,由於他倆都已超過30歲,這極有可能是他們2人最後一次站上世足賽場。

葡萄牙國腳C羅在世足賽敗給烏拉圭,跟著球隊黯淡打包回家,C羅這次止步16強,現年33歲的他雖然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但他自我要求極為嚴格,他不僅勤於健身,練出傲人八塊肌,身體年齡僅23歲的他也很少受傷。

 

葡萄牙國腳C羅:「一流球員都會見賢思齊,什麼都要成為第一流,就得這麼做不可,只要你休息或睡覺就可能被超越。」

C羅也被推測,可能再憑著這樣的努力和毅力,4年後再戰2022卡達世界盃,搶回獨缺的世足冠軍殊榮。

不過這次黯然止步16強的,還有另一位世界球王阿根廷的國腳梅西。曾5度奪下金靴獎的梅西是足球界的頂尖球員,他效力的巴塞隆納球隊去年為了買斷梅西,還把違約金從2.5億歐元,拉高到7億歐元,相當台幣250億元。
 

足球選手梅西:「我非常開心,我們討論簽約討論了一陣子,終於完成。」 

不過梅西雖然在職業隊很吃得開,這次在世足的表現也不理想,加上梅西4年後也將35歲,近年傷病頻率較高,會不會參與出戰下屆世界盃,還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足球#C羅#梅西#敗北#葡萄牙#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6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