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儀隊票選 雄女人氣佳、北一女冠軍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2:07

在你的印象中,哪一所高中的儀隊表演最精彩呢?由國防部與教育部共同主辦的第2屆全國高中儀隊競賽,網路票選結果出爐,在最佳人氣方面,由高雄女中以253票的些微差距險勝北一女,奪得冠軍;不過在預測冠軍項目,北一女反倒以3萬多票奪得第一名,領先雄女2萬多票。

圖/TVBS

 
豔陽下,高雄女中的儀隊揮汗如雨加強練習;已經有45年歷中的北一女儀隊,一再苦練,追求完美演出。初賽選出的9支高中儀隊,動作整齊畫一,要是你會把票投給誰呢?

圖/TVBS

在預測冠軍的部分,網路票選結果,北一女以超過3萬票的高得票率奪得第一名,高雄女中6千多票居次,恆春工商5千多票排第3,冠亞軍票數差距懸殊。

不過,在最佳人氣項目,高雄女中反倒以253票的些微差距,贏了北一女人氣最旺,而第3名是由去年的冠軍隊伍桃園新興高中奪得。
 

圖/TVBS

來自北中南,在初賽中表現亮眼的9支隊伍,還包括以男生為主的南一中儀隊,大夥兒全努力加緊練習,到底誰能奪得今年的冠軍,在國防部軍人節活動中亮相,7月7日全國決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儀隊#國防部#北一女#高雄女中#軍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99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