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帥、高學歷 日本隊武藤嘉紀人生勝利組


發佈時間:2018/06/2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20:02
圖/翻攝自U-SOCCER臉書
圖/翻攝自U-SOCCER臉書

世足賽日本隊備受矚目的球員武藤嘉紀年僅25歲,但因為有著高學歷、.帥氣的外表、還有良好的家世,而被視為人生勝利組。效力於德甲美因茲的他是第一次獲選進入日本世足國家隊,賽前他積極訓練,希望能在世足場上為日本建功。

德甲球場上表現亮眼的武藤嘉紀,很可能會在這次的世足賽上創造驚奇。在場上擔任前鋒的武藤嘉紀年僅25歲,被視為人生勝利組。因為他不僅長得帥、會踢球、有著高學歷,還娶到一位美女老婆,首次進軍世足,武藤嘉紀可是做足了準備。

 

武藤嘉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世界盃,所以得在美因茲不斷拿出成績來。」

速度是武藤嘉紀的強項,世足前夕,他透過參與德甲賽事以賽代訓,下了球場後他更是努力鍛鍊體能,希望能在世足場上立功。日本人瘋世足,不只媒體大量報導,就連日本股市也會跟著賽況波動。

三井住友分析師:「因為是所有國民都很注意的比賽,,所以有好的結果或壞的結果都會直接反應在隔天的股市上。」
 

同樣會受到世足賽影響的,還有東京的自來水使用量。球迷集中在中場或是比賽結束後才去上廁所,這也讓用水量一度竄升50%,差點釀成供水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武藤嘉紀#世界盃#德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