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內加爾爆冷門 2比1氣走波蘭


發佈時間:2018/06/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0: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H組第一輪比賽,世界排名第27的塞內加爾以2比1氣走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讓塞內加爾成為這屆世界盃第一支贏球的非洲球隊。

H組的比賽,塞內加爾第一戰就是硬仗,對上世界排名第8有紅白軍團之稱的波蘭,儘管前2屆這2隊都沒有踢進世界盃,但是這一屆很巧合的抽到同一組,只不過開賽後波蘭球員並不在狀況內,遠邊的傳球給得很隨意,想要打個出奇不意,沒想到讓塞內加爾反守為攻,Sabaly斷球往前帶,然後腳背輕輕一挑,晃過波蘭球員,再來一個直線前傳,Niang打門,射角偏差太多滾出界外。

 

「西非雄獅」塞內加爾只要有機會都願意嘗試,讓漫不經心的波蘭嚐到苦頭,Idrissa Gueye打門,進球,塞內加爾球迷欣喜若狂,這個進球進很有趣,因為後面補防的Thiago Cionek本來想要化解這個攻門,但是右腳一伸,不但沒有用,反而改變球的行進方向,讓門將望球興嘆,塞內加爾首開紀錄。

先失一球的波蘭隊,在場上還沒找回狀態,Krychowiak球往後場送,結果是送給塞內加爾一次單刀的大禮,剛完成場外治療的Niang一看機不可失,加足馬力跑得可快了,波蘭防守球員要和Niang比賽短跑,完全不是對手,大門空空,輕輕鬆鬆再下一城。

一直到比賽的最後階段,波蘭隊才如夢初醒,Kamil Grosicki直接自由球開到門前,Krychowiak後點頭球,破網,波蘭開胡但為時已晚,1比2在小組賽的第一戰以輸球坐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H組#塞內加爾#波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2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