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遇強敵哥倫比亞 藍武士力拚雪恥


發佈時間:2018/06/1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23: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H組小組賽哥倫比亞出戰日本,其實在上屆世足日本在小組賽上就敗給哥倫比亞,這次對日本來說是一場雪恥之戰,但是日本隊卻因為球員與法籍教練理念不合,讓日本足協在四月時陣前換帥,新教頭採取新戰術,除了原本的快速反擊之外,更著重在整體傳導,希望能帶領藍武士一路拿下好成績。

日本球迷:「終於來了等了4年,等待了4年的日本就在今天了,這是日本我關注的是乾選手。」

 

4年一度的世界盃,球迷已經做好準備,而按照過去經驗,澀谷街頭肯定成為球迷集散地,日本警方特別派出DJ警察管治交通。

記者:「穿著藍色制服的人抵達了,球迷在日本隊首戰前夕陸續進到俄羅斯,你好俄羅斯。」

不是冤家不聚頭,上屆世足日本同樣在小組賽遇上哥倫比亞,藍武士慘遭南美神鷹啄傷,這次又再碰頭,日本隊當然想要雪恥。
 

看看這次藍武士名單,日本照慣例擺出海歸陣容,23人中高達15人是旅外球員,像是大門神川島,以及球迷熟悉的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陣容看似華麗,但這屆的日本隊卻有個致命點。

記者vs.日本代表隊前教練哈利霍季奇:「您現在的心情如何?丟臉,是對您自己來說還是對足協來說呢?對我自己來說。」

從2015年起掌兵符的法國籍總教頭,曾帶領日本踢進2016年世界盃,但近來日本隊成績差不說,球員也開始懷疑教練方針,讓足協決定更換總教練。

司儀:「西野朗」

日本隊4月陣前換帥,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接任,而球隊原本戰術是抄球後,趁對手陣形轉換前,整體快速反擊。

日本代表隊前教練哈利霍季奇:「所有射門中其實有75%是發生在快速反擊與速攻上。」

現在除了快速反擊,西野朗更重視的是日本人的這一項優勢。
 

日本代表隊助理教練:「傳球再快一點!傳球再快一點!」

在團體訓練上,西野朗把重點放在傳導,這是哈利霍季奇時期日本隊不常見的景象,香川真司、與本田圭佑在西野菜單中,分別擔任主導角色,但是新的戰術成效似乎不大。

節目旁白:「友誼賽以2連敗收場。」

記者:「教練你對現在的球隊有危機感嗎?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負面思考?每場比賽選手都努力在嘗試,不管是球隊或是我我們都沒有負面思緒,(每場球)都是很好的挑戰。」

陣前換帥後,藍武士在3場友誼賽上吃下2敗,而西野朗回應,這是我們在嘗試各種戰術,但事實上外界質疑根本是教練來不及準備,找不到一個適合而且成熟的戰術。
 

日本隊球員酒井高德:「誰叫你們要陣前換帥,我們必須要拿出成績不讓大家說這樣的話,雖然球迷可能不太期待但我們必須要讓他們落空。」

世足賽前換教練,成了血統純正的全日本陣容,但藍武士能不能發揮實力,讓外界的期待不落空,球迷都在等待藍武士的好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日本#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3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