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隊長建功 加時賽氣走突尼西亞


發佈時間:2018/06/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2: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突尼西亞和英格蘭的比賽,2隊在上半場各有一個進球,以1比1僵持到終場加時賽的階段,英格蘭把握角球機會,由隊長「肯恩」頭頂建功氣走突尼西亞。

英格蘭一開賽就讓球迷很有期待,Dele Alli帶球傳中,突尼西亞後防解圍,但是Alli抄得快,Lingard打門,啊!突尼西亞,沒事,Lingard則是有點失望。

 

這個進球太快了,看不清楚嗎?馬上慢動作回放,Stones頭球,突尼西亞門將Hassen硬是把球拉回來,但是Harry Kane就在門前第一時間補進,看到吧!人人都說美國隊長很厲害,其實英格蘭隊長也「美麥」喔!

先馳得點的英格蘭隨後陷入麻煩,突尼西亞的Youseff在禁區被放倒,裁判響哨,不囉嗦就是12碼,原來是英格蘭的後衛Walker左手一揮,Youseff應聲倒地,Walker再收黃牌一張。罰踢由Sassi操刀,雖然英格蘭門將Pickford猜對邊,但還是來不及。Sassi跪地親吻球場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因為這是本屆世界盃已經出賽的非洲區球隊踢進的第一球。

就這樣雙方在上半場踢成1比1平手後陷入僵局,不是沒有攻勢,就是欠缺臨門一腳。直到終場傷停補時階段,幾乎是全場第一個進球的重播畫面。
 

又是英格蘭隊長,請記住他的名字,發音都是Can,能不能的Can,但不是C-A-N而是K-A-N-E,英格蘭隊長立了大功,拒絕變成爆冷球隊,拿下小組賽第一戰的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賽#突尼西亞#英格蘭#加時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66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