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敗陣 中止世足首戰7連勝紀錄


發佈時間:2018/06/18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09: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上屆世界盃冠軍德國隊,小組賽第一戰面對墨西哥,上半場墨西哥把握一次攻守轉換的機會,由「洛薩諾」成功破門,以1比0力克德國隊,中止德國連續7屆在世界盃首戰獲勝的紀錄。

開賽前德國球員一派輕鬆,Thomas Muller不忘在鏡頭前放電,噢!真的好電人。只不過對手墨西哥,可是以嗆辣球風聞名國際。

 

開賽不到15分鐘,墨西哥就兵臨城下,德國門將Neuer迅速化解。然而好運總會有用完的時候。這次成功斷球,Javier Hernandez回給Guardado,好球,Hernandez帶球再交給橫插上來的Lozano,左腳一點,右腳帶一步起腳,進。墨西哥首開紀錄,Lozano把球勾回來,巧妙閃過德國後防,空了,就是和門將的直接對決,球射向門將右手邊的角落,12碼的距離讓Neuer撲救不及。場邊墨西哥的球迷似乎以為這一球沒機會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反倒得到意外的驚喜。

落後的德國隊加強攻勢,Kimmich倒掛金鉤,出其不意但是高了。連續7屆世界盃第一場比賽都獲勝的德國,沒想到被墨西哥辣椒給辣到了,不但從上半場第35分鐘開始處於落後局面,連攻勢也都沒有太大的威脅性。Marco Reus起腳有力度沒準度。

眼看距離比賽結束沒多少時間了,德國門將Neuer一不做二不休,豁出去了,也跑到前場幫忙,總之就想試試會不會有奇蹟發生,可是墨西哥怎麼會讓煮熟的鴨子飛了,當然也要嚴陣以待。兵法有言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墨西哥準備好了,要迎接今年世界盃的首場勝利,把輸球留給德國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德國#墨西哥#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