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Pogba關鍵進球 法國2比1氣走澳洲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潘裕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2: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世界盃消息,高盧雄雞法國隊迎戰澳洲大軍,雙方上半場都沒進球,但在下半場,兩隊都靠著12碼打下一球,而最後法國隊看著普格巴的關鍵進球,2比1氣走澳洲隊,拿下精彩勝利。

黃色球衣的澳洲隊大腳一鏟,把法國的格里茲曼剷倒,靠著VAR輔助判決,裁判給了法國12碼球,有機會首開門梅!12碼球沒問題,法國隊靠著格里茲曼踢進這球1比0取得領先,但澳洲大軍說什麼也不能讓你好過,馬上就有攻門機會。

 

這球吊中來到門前,雖然球是沒接到,但澳洲球員雙手高舉,表示法國有手球嫌疑,慢動作來看,的確手有碰到球,這邊裁判也給了澳洲隊一次12碼機會。

只能說12碼真的太搶戲,澳洲這邊也能把握住,把戰局扳成1比1平手,雙方你來我往,第80分鐘高盧雄雞又來啦!這邊漂亮小組導傳,普格巴起腳看起來第一時間是打到門柱,但慢動作來看,球反彈後已經在球門內,法國隊再攻進一球再度超前!雙方後來也沒有再進球,終場法國以2比1漂亮拿下比賽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法國#澳洲#足球#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47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