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恐動韌帶移植手術 美媒:最快2020才能復出


發佈時間:2018/06/1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3:25
有專家爆料,大谷翔平恐將面臨手術,最快得等到2020才能復出。(圖/翻攝自洛杉磯天使官方推特)
有專家爆料,大谷翔平恐將面臨手術,最快得等到2020才能復出。(圖/翻攝自洛杉磯天使官方推特)

洛杉磯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7日在先發出戰堪薩斯皇家時出現右手中指起水泡,隨即被教練換下場。不料事後傳出,他的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損傷進入傷兵名單,將先休兵3個星期,再次評估是否必須進行手術。但現在《ESPN》資深記者高梅茲(Pedro Gomez)透露,大谷恐面臨韌帶移植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預計最快得等到2020年才能復出。

根據外媒報導,《ESPN》資深記者高梅茲日前上自家節目「SportsCenter」表示,他接獲的消息是大谷恐將面臨韌帶移植手術,這代表他今年的球季不但確定報銷,甚至如果動手術的話,最快要看到他得等到2020年球季了。

 

大谷翔平傷退之後,當時就傳出是他的右手肘韌帶出現第二級撕裂傷,這段期間將先採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和幹細胞治療,預計先觀察3個禮拜。而大谷在赴美之前,就有過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一級撕裂傷的病史,當時就是透過PRP治療挺過去。

儘管球團細心照料,除了繼續幫大谷進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和幹細胞治療,期待他能向田中將大一樣避免韌帶移植手術。對於高梅茲爆料大谷恐面臨手術、最快得2020年才能復出的消息,天使球團目前尚未回應。

另外根據《Forbes》報導指出,手肘韌帶會因為投球動作而累積疲勞,若是球速愈快愈容易受傷;以目前大聯盟投手平均球速在90英里以上,有25%的投手曾動過韌帶移植手術,這類情況在大聯盟並不罕見。
 

只是大谷翔平的情況比較特別,因為他是投打二刀流,因此韌帶受傷的情況更加難以診斷。專家預估,若是大谷翔平傷勢康復後,球團將評估是否要讓他延續二刀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田中將大#洛杉磯天使#韌帶移植手術#水泡#堪薩斯皇家#血小板#血漿#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12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