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領銜森巴軍團 赫蘇斯展現大將之風


發佈時間:2018/06/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隊在上一屆世界盃準決賽鎩羽而歸,獲得第四名的成績,這樣的表現讓球迷大失所望。4年後巴西隊由內馬爾領銜,捲土重來,配合進攻欲望強烈的明日之星「赫蘇斯」,要在本屆世界盃舞動華麗的森巴球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右腳骨折手術,休養超過2個月的內馬爾復出之後,馬不停蹄回到球場尋找球感。看得出來,內馬爾的右腳還沒完全痊癒,起腳射門之後的跑動,還一跛一跛的,內馬爾承認,卻不影響他為國家隊效力的決心。

巴西國家隊員內馬爾:「恐懼來自於我的腳,畢竟我復出了,因為我至少有3個月沒踢球,無論願意與否我的確感到害怕,卻不會阻止我繼續踢球。」

為了一睹巨星風采,不得其門而入的內馬爾球迷哭得傷心,由此可見,即便在人才濟濟的巴西隊陣中,內馬爾就是不動天王。

 
主要在側翼活動的內馬爾,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是上屆世界盃第四名的成員之一,生涯為國家隊征戰83場比賽,踢進53球。和內馬爾一起練習的就是赫蘇斯,被視為巴西前場的火力點之一。

效力於曼聯的赫蘇斯,非常年輕,現年20歲,曾經獲得2016巴西最佳球員的榮譽,國家隊的資歷不多,出賽7場卻有5個進球,這樣的成績,成為巴西隊發動攻擊時的另一個選擇,更能分擔內馬爾的責任。

巴西隊中場球員威廉:「當你改造團隊時,球員的素質也會隨之提高,巴西不是一人或兩人球隊,我們的心態是融合成一個團隊,當然大家都知道,內馬爾是位偉大的球員,但是我認為,當我們踢出團隊球風,合而為一的時候,我想我們可以打敗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

有了赫蘇斯的崛起,加上內馬爾領軍,球迷在世足賽場上看到巴西隊的森巴球風,華麗起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巴西隊#內馬爾#養傷#復出#赫蘇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2336

0.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