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重返中職3週 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


發佈時間:2018/06/11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07:09

富邦悍將宣布,將邀請旅美好手王建民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教練,從11日開始為期3週,王建民將指導悍將年輕投手群。希望能借重王建民在美國職棒的豐富經驗,幫助悍將年輕球員成長,同時也能帶進新的訓練方式,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

圖/TVBS

 
旅美投手王建民(05.19):「想要去做教練,把我所學的傳給下一代。」

5月中王建民為了宣傳紀錄片,在美國洛杉磯接受體育節目專訪,提到接下來想當教練。而台灣的富邦悍將宣布這個月11日開始,王建民會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

圖/TVBS

旅美投手王建 (05.24):「最近就是學習去要怎麼當教練,看那些投手教練怎麼去跟投手溝通,然後怎麼去調整他們的一些動作。」
 

不只一次在鏡頭前透露,將轉往教練發展。王建民雖未正式宣布退休,但今年開始已逐漸為轉任教練鋪路,年初曾受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邀請,指導獅隊年輕投手群,春訓時也曾回老東家洋基擔任客座教練。

旅美投手王建民(05.24):「年輕的時候自己就是覺得說很有力氣,就是手不會痛不會怎樣,可是久而久之,你用那種姿勢去投球,就一直在累積那個傷,然後它一爆發起來就是不可收拾,所以現在就是想要回去,給他們正確觀念,然後要怎麼去保養肩膀。」

圖/TVBS

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這次是透過陳金鋒邀請,希望能夠傳承王建民在美國學到的經驗,而現在還是以短時間的任務為主,在富邦訓練二軍投手,為期3個禮拜到6月30日。

富邦悍將領隊還透露,如果未來合作愉快,可能春、秋訓或是明年二軍的訓練,再看看能不能繼續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邦悍將#教練#王建民#棒球#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3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