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世足候選球員拉票 上千粉絲熱情歡迎


發佈時間:2018/05/2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5:19
圖/ 韓國足球新聞微博
圖/ 韓國足球新聞微博

參加世盃足賽的韓國隊正選球員名單,將在6月3日正式公布,在此之前,所有入圍球員在首爾集體亮相。曾在2014年巴西世足賽淚灑球場的孫興慜向球迷喊話,強調他的眼淚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在本次世界盃有好成績,讓所有球迷都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展現笑容。

圖/ 韓國足球新聞微博

 
在上千位球迷尖叫聲中,入圍韓國世界盃足球賽國家代表隊球員齊聚一堂,在戶外亮相,球迷們拿著球星看板、照片,向他們喜愛的球員表達支持。

效力於英超托丁罕隊的孫興愍一出場,受到特別關注,因為他在球季中踢進18球,獲得亞足聯年度最佳國際球員的榮譽,而且現年25歲,前途大有可為。最讓球迷印象深刻的,是他4年前在巴西世界盃淚灑球場的畫面。

再次參加世界盃,孫興慜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韓國足球員孫興慜:「我不確定會不會再落淚,不過我的淚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為國家隊做好準備,而且讓全國支持我們的球迷,在世足賽期間嶄露笑容。」

另外,擔任隊長的奇誠庸,不但具有長距離射門的能力,左右開弓的技術讓他獲得南韓謝拉特的稱號,也是韓國隊中場的靈魂人物。

韓國足球員奇誠庸:「身為隊長我有責任帶領全隊晉級16強,也會盡力將我們的精神傳承下去,同時為全國同胞帶來歡樂。」

一聲加油,所有入圍韓國國家代表隊的球員,積極爭取球迷支持,下個月3日,23人正選名單就會公布,屆時這支國家隊將會到澳洲移地訓練,再前往俄羅斯為爭取本屆世界盃的榮譽而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足#韓國隊#球員#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9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