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第2就不強勢? 戴資穎看淡排名「做好自己就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7:07
圖/TVBS
圖/TVBS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近日在大陸武漢參加亞洲錦標賽,於8強中擊敗大陸女將河冰嬌,取得半決賽的門票;雖然因世羽聯(BWF)賽制問題,讓她從世界排名第1降至第2,不過她絲毫不在意排名「世界第2看起來就不強勢了嗎?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戴資穎去年為了台北市大運放棄世錦賽,為台灣留下女單金牌,不過卻因此讓她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近日被日本選手山口茜取代,對此,戴資穎受訪表示不僅沒有壓力,更看淡排名「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本賽季中,戴資穎場場打進決賽,並奪得2冠1亞的戰績,讓球迷看到球后的實力和最佳狀態,不過戴資穎認為女單選手一直在進步「就算我在比賽中以微小的優勢勝出,也不代表每場都會贏,因為我已經打了這麼久的比賽,大家肯定也熟悉我的特點了」。
 
今年戴資穎將重返世錦賽,對此她不覺得期待或是緊張,而是保持平常心「也不是說特別期待,和其他比賽一樣,只是一個比賽,盡力去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世錦賽#球后#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610

0.2839